卫栩

很佛系,但也会被评论激励到

死亡倒计时(2)

  时间线混乱,OOC严重,文笔超烂,没有逻辑,缘更

  “塔巴萨?塔巴萨?”见塔巴萨怎么也不说话,格蕾林担忧的晃晃她的肩。

  塔巴萨尖叫一声痛苦的捂住腹部,瘫倒在地。

  教室大部分的目光集中在她们身上,或是走近看热闹,老师穿过围起的人群问着格蕾林。

  “发生什么了?”

  格蕾林蹲下把外套搭在塔巴萨身上后,不敢再动,听见询问摇头“不知道,刚刚她在发呆,我碰了一下,她就倒了……”

  见塔巴萨眼睛紧闭,脸色苍白,嘴唇没有血色,脸上也有不少的汗冒出,老师立刻叫来其他学生将她送去医务室。

  “塔巴萨有带什么药吗?”她轻声询问和塔巴萨最亲近的格蕾林。

  格蕾林摇头,她从未听塔巴萨说过她有什么疾病,老师点头,决定打电话问问戴维斯太太。

  塔巴萨睁开眼,看见老师关切眼神,有些茫然。

  “你晕倒了,你的母亲说会来接你回家。”

  塔巴萨木木的点头,见她这样,老师怜惜的看着她,嘱咐句好好休息就离开了。

  是梦?是梦吗?可是疼痛是那么的真实……塔巴萨摸摸自己的腹部,没有伤口也没有疤痕。

  是梦吧……

  格蕾林进来看见塔巴萨又在发呆,她不客气的坐在床上,摸上塔巴萨的额头,又摸摸她的脸颊。

  “你是怎么了?怎么突然晕倒?”

  塔巴萨摇摇头,不想多说,格蕾林见她情绪不高,开始东扯西扯为她讲些有趣的话题,从什么谁追谁啊到谁和谁分手了,但塔巴萨一直面无表情,直到她讲起

  “……我爸今天要去德国参加一个晚宴。”

  塔巴萨才抬起头询问“是塞弗博士的宴会?”

  格蕾林一脸惊讶。

  “……别去。”塔巴萨低声说“晚宴上会有……恐怖分子袭击。”她本想说有外星人,但怕格蕾林不信。

  格蕾林疑惑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  塔巴萨恍惚开口“我刚刚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这是梦里的你告诉我的。”

  格蕾林笑笑揉着她的脑袋“你是真迷糊了,梦都当真。”

  又有人进来,塔巴萨看过去,是寇伊。

  寇伊依旧挂着往常一样的笑容,她站到床边“听说今天室验你晕倒了?一只青蛙把你吓成这样?”

  梦里拉着她逃跑的寇伊,安慰她的寇伊……一下子和眼前这个人重合,塔巴萨眼睛红红的,一下子扑进她的怀里。

  寇伊僵硬的不敢动弹,听见塔巴萨抽泣,无声问格蕾林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格蕾林张嘴无声回答

  “噩梦。”

  原来是做噩梦了,寇伊放松下来,想了想,把手搭在她头上抚摸着,表情温柔但话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。

  “看你哭得恶心的样子,别把鼻涕蹭我身上,不就是个噩梦,至于吗?”

  说着另一只手顺着她的背,像哄孩子一样。

  塔巴萨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完全没有听寇伊说什么。

  她就那么一直抱着寇伊,直到洪丽来,这位金发姑娘才被解放。

  “塔巴萨?”

  听见老妈的声音,塔巴萨从寇伊肩上起来,投进母亲的怀抱,她现在很不安,洪丽拍着她的背,轻声细语的问发生什么了,又挂上笑容,向寇伊,格蕾林表示感谢,并邀请她们去品尝店内甜点。

  但她们以还有社团活动,拒绝了,洪丽有些可惜,又邀请她们等有时间的时候再过去玩。

  洪丽带着塔巴萨回家,让她躺在床上,为她盖上被子。

  “妈……”

  洪丽拂开她额上头发,轻柔的吻了吻“没关系,妈妈一直在呢,不用害怕。”

  熟悉的味道,温暖的被窝,一下又一下舒适的抚摸,塔巴萨眼皮开始打架,慢慢合上,睡了过去。

  等她再次醒来,已经快到晚上,她迷迷糊糊的起身,下楼,餐桌上摆得都是她爱吃的饭菜,并不像她记忆里老妈的自由发挥。

  就在她安心下来的时候,楼下传来声响,戴维斯先生下楼查看。

  洪丽为她夹菜,看见戴维斯先生闷闷不乐,她问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是来取斯塔克先生甜甜圈的外卖员,为什么斯塔克先生不愿意尝试一下我们家的马卡龙呢……”

  熟悉的抱怨,熟悉的对话,让塔巴萨再次惨白了脸。

  “塔巴萨?你看上去不太好。”洪丽最先发现女儿的异常。

  “我明天……”塔巴萨本想明天不去学校,但想起寇伊和格蕾林,又把话咽了回去“你们明天要待在店里吗?”

  “当然,每天这么多人来,总不能让顾客们空手回去。”戴维斯先生总是充满活力。

  “明天是想和我们待在一起吗?”洪丽柔声问道。

  塔巴萨绞尽脑汁,“你们明天,要不要去看看奶奶。”

  她的奶奶住在旧金山,那里应该比纽约安全。

  “为什么突然说这个?”戴维斯先生疑惑。

  “前几天,奶奶说想你们了,但是怕打扰你们。”塔巴萨和奶奶常常会打电话,上一次聊天的时候,奶奶确实说过这句话。

  “哦,你说得对,我们好久没有去看她了。”洪丽把手搭在戴维斯先生的手臂上,看向她的女儿“但是,我们应该等你放假一起去,奶奶看见你也会高兴的。”

  塔巴萨摇头“我做了噩梦,你们明天就去看看奶奶,要不然,我不安心。”

  “那我现在打个电话?”

  塔巴萨依旧摇头“奶奶她什么都不会说,只会问我们现在怎么样。”

  确实会这样,但是夫妻还是不解为什么塔巴萨为什么一定要他们明天就走。

  “好吧,我们知道了,我们明天就去看奶奶。”尽管不理解,但他们还是答应了她近乎无理取闹的要求。

  塔巴萨松了一口气,晚上回房间开始思考另一件事,如果梦是真的,她要怎么避免那场悲剧?

  她拿出纸笔,在上面写上‘外星人’‘传输洞’。

  她咬着笔,又填上‘塞弗博士的宴会’,她眼前一亮,这两个或许是有关联的,那个外星人恐怖分子,说不定真的是位侦察兵。

  那么她要怎么做?就算写下来又有什么用,她也改变不了什么,她苦恼的把纸揉成一团,扔进垃圾桶。

  报警,警察根本不会信的。

  找超级英雄……他们或许会信,但她又能找谁呢?

  神奇女侠,她根本找不到。

  钢铁侠,见不到。

  美国队长,现在他活着的消息还是机密,而且她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。

  蝙蝠侠,哥谭人都从未真正的见过他几次,她一个纽约人,更是没有机会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超人?不过他也是一个外星人,莱克斯·卢瑟先生还一直说着他不可信。

  但是,她也没有其它的办法,塔巴萨的脑袋已经超负荷了,这是她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。

  她趁着月色爬上天台,她还没在纽约看到过超人,不知道他会不会出现……

  听说他能听见全世界的声音,喊救命、超人,他都会过来。

  “超、超人……救命!”塔巴萨喊不出来,只能小声念叨,天空中并没有出现红色披风。

  塔巴萨不想放弃,她闭上眼,双手合十虔诚的念着“拜托,超人,我不是在开玩笑,我需要帮助,拜托您出现吧,这事情很重要,在德国的……”

  话没说完,塔巴萨感受到有人轻轻的戳了一下她的肩。

  塔巴萨睁眼,抬头……!真的是超人!!!

  他比塔巴萨不知道要高了多少,黑色的头发,额前有一缕卷毛,漂亮蓝色的眼睛,让人一移不开视线。

  “女士,你找我?”超人没有在意塔巴萨近乎不礼貌的观察,他好脾气的询问,在他看来,这或许是一位刚刚和父母吵完架的孩子,或许是对人生有些困惑的小姑娘需要一个倾述者……

  他愿意充当一段时间的情绪垃圾桶。

  塔巴萨连忙说出“在德国塞弗教授的晚宴上有一个外星人,他打算袭击人类!”

  超人听见这个消息微微皱眉又舒展,柔声询问,“你是怎么知道的呢?”

  塔巴萨咬咬嘴唇,她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。

  见她不想说出,超人也没有逼问,微微飞起问“好的,谢谢你的消息,我会注意那位塞弗教授的。”

  “等等……”见他要离开,塔巴萨叫住“如果,如果那件事真的发生了,那么纽约很有可能会有外星军队进攻,请,请提前疏散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我知道了,我会尽力守护这里,保护人类。”

  有了超人的保证并没有让她安心,送走超人后,塔巴萨依旧在想着其它的办法。

  “……就是这样,B你怎么看?”超人收到那位女孩的消息后,来到了蝙蝠洞,如果真的像她说得那样,外星人大肆进攻,只凭他一人是不够的。

  “外星人。”蝙蝠侠喃喃自语,调出卫星,地球周围并没有外星大军。

  “她说得那场晚宴现在进行到哪里了?”

  “刚刚开始。”超人一直倾听着那里,如果是那个女孩的恶作剧,他不过费些精力,一但是真的他却没有重视,他会懊恼死。

  蝙蝠侠指尖一下又一下敲着桌子思考着什么“外星人……是神盾局在找的那位阿斯加德的‘神’,洛基?”

  超人摇头,这他不太清楚,只知道这几天神盾局有什么动作。

  “如果那个孩子说得是真的,那么他还有一批军队……”蝙蝠侠分析“地球周围没有外星人,他们会怎么进来?”

  超人在一旁默默听着,不发一言,突然,他听见了来自德国的尖叫声,来不及打声招呼,他就飞往了那名塞弗博士的晚宴,一个奇怪的男人用不知名的武器插进了博士的眼眶里。

  见他过来,那个男人露出邪气笑容

  “超人?我听说,他们称呼你为……人间之神?不过区区外星遗孤,来到这里竟被这群蝼蚁捧做神明?真是好笑。”

  他说话间身上的西服换成了盔甲,手上的魔杖散发不祥的光芒。

  超人盯着他的举动,不发一言。

  魔法?!

  超人苦恼,他对魔法没什么抵抗力,洛基的攻击又多数冲着逃跑的普通人,他只能采取最简单最快捷有效的办法,自己当盾牌,挡在前面。

  洛基玩得开心极了,一边嘲讽一边攻击,没多久一个盾牌迎面飞去,洛基躲闪不及,正中要害。

  “美、美国队长?”超人看见来人一时有些磕巴,蝙蝠侠之前是说过神盾局要把美国队长重新推出,他本以为是换个人顶着这个称号,原来是那位上过战场的史蒂夫·罗杰斯!

  “拉奥啊,真不可置信……”虽然他是一个外星人,但在他小的时候,他的人类父母没少给他讲关于美国队长的故事,而现在他在和他的童年偶像并肩作战。

  “超人?”美国队长不确定的叫出这位年轻人的代号,他曾在报纸上看过关于他的文章,是一位年轻又有能力的英雄。

  “好了!大块头,你再看下去,我就要认为你看上这个老古董了。”天空中传来声响,红金配色的钢铁侠也赶到这里。

  “不,我……”超人有些尴尬。

  “钢铁侠!”美国队长大声叫着他的名字,示意不要乱开玩笑,但托尼·斯塔克一脸无所谓的站在那里,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。

  美国队长只能放弃,转身对战起来的洛基,一对三,他们赢的很轻松,就连突然飞来自称为雷神的家伙,也被他们合力镇压下去。

  解决了这边,超人飞回蝙蝠洞,蝙蝠侠还坐在那里,超级电脑上全是密密麻麻的代码,看得他有些头晕。

  “那场晚宴确实有个外星人,不过他被抓住了,我也转告了美国队长让他们小心外星军队,希望能减少伤亡……”

  蝙蝠侠不想评价超人的天真,继续和神盾局的防火墙争斗。

  “明天,我们也要做好准备。”

  “你觉得他们阻止不了?”

  “我只是防患未然。”蝙蝠侠不置可否,他从一旁的屏幕调出选中的队友。

  “这些人,我短暂的接触过。”

  “他们可以相信?”超人走近观看询问,蝙蝠侠选中的、他未来的伙伴们。

  “也许。”蝙蝠侠回道。

  听见他这么回答,超人完全不意外,他只当蝙蝠侠认同了他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可爱们还是要注意防护,我现在就中招了,体温升升降降,脑子迷迷糊糊的,大家一定要多喝热水,如果阳了后吃完药温度还是有些高,可以拿酒精擦擦脚心之类的地方,总之,一定要注意防护呀!

评论(2)

热度(10)